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陆祚钰致屏南县委书记吴允明公开信

县委吴允明书记:

您好!

因为违法征地和历史上遗留的留用地用地手续长期不给办问题,严重侵害我家合法权益和最基本的生存条件。为此,深受其害的我一家人在走投无路下,于2018年4月19日给吴书记您写了第一封公开信,请求您能为我一家人主持公道,以解决问题。

现如今,两个月时间过去,我家人要求依法办理历史遗留留用地用地手续还是没有任何进展,反而还不断遭受多方骚扰和威胁。责任田再次被毁坏,地上农作物被破坏导致颗粒无收,我一家人辛辛苦苦耕作又血本无归了。

前一段时间有两个政府职能部门领导都点醒我说:你们家要解决留用地用地手续,必须写一份承诺书给吴书记!

我听后有点纳闷,难道是吴书记您在报复我家人,吩咐政府职能部门在办理留用地用地手续时故意刁难?我一家人不说与吴书记无冤无仇,只是一介草民,吴书记您高高在上,平常都难得一见,怎会惹到吴书记亲自来针对报复。所以我选择不相信他们说的话,没有写所谓的承诺书给您。但仅从致吴书记第一封公开信以来的这两个月,我一家人吃尽了苦头。2018年5月10日在前长坋村村支书叶学郁和陆泽豪,指使他人开着挖掘机又来毁坏我家责任田。5月24日我母亲为了保护耕地和地上农作物,一个人在风雨交加下日日夜夜守护着土地,当晚差点命丧在挖掘机下。打110报警,警察说他们管不了,向12336县国土局举报,他们说我家的耕地已经被征了(注:已被宁德市政府宁政行复(2016)第108号行政决定书确认所谓征地为违法)。

5月25日屏南县政协副主席陈朝辉指使黑社会张达春出面又来毁坏我家耕地,当时打110报警同样无人敢管。同时自称是土地开发商的人,多次也叫我家人写承诺书给吴书记,这样才可以办理留用地用地手续。

我家承包这块耕地及耕作已近40年,由于屏南县的发展,这块地经济价值日渐显现,所以才遭至他人觊觎之心。针对毁地行为,报警后城关派出所警察孙昌照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多次说指这块耕地不是我们家的,公然不依法履行保一方平安的职责,就是不作为。2018年6月12日,警察孙昌照还把我父亲带到派出所调查,威言恐吓做笔录。

另外,村干部甚至到处造谣惑众说这块土地已被政府作为其他村民的留用地,使不明真相的村民以为是我家人故意霸占土地不给他们生活出路。如此低劣的一系列阴招,故意制造我家人和其他村民的矛盾,让我家人情何以堪!如此没完没了的一再骚扰和毁地,使我一家人心神憔悴,身心俱疲。

吴书记您可知我一家人因这块地已不胜骚扰。维权十年,我家人的诉求都是要求政府依法征地依法补偿,要求把10%安置留成地和历史征地后遗留的留用地依法办理用地手续问题。为何其他长汾村23户村民可以办理留用地用地手续,唯独我家不给办理?我家耕地被征收后,没有落实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现政府不给我家办理留用地用地手续,我家人的长远生计保障在哪里?为何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变得那么复杂,比我家迟征地的村民都办理了用地手续。我的诉求只不过是和其他长汾村23户村民一样要求办理用地手续,难道过了吗?

发生这么多事情,傻子都看得出来与您吴书记有关!现我一家人的生存面临重大威胁,与一家人的生命对比,最后我愿意写所谓的承诺书给吴书记您!

致礼

陆祚钰
2018年6月1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