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福州叶明峰公开信控诉被精神病冤情

【民生观察2018年6月4日消息】2018年6月1日屡遭迫害被劳教被精神病的福州冤民叶明峰在新浪微博上公开致信习近平,控述被福州当局残忍迫害而被关“福州神康医院”被精神病403天的冤情。

叶明峰控诉说:2016年5月13日上午约9点,他因上北京上访维权,被遣返回福州之后,直接被当地晋安区政府官员押送到黑心商人开办的“福州神康医院”。刚到“福州神康医院”,他就被强行绑架到病房四楼,跟动物一样关到一个铁笼子里。直到当天晚上约20点30分,来了几个穿白大挂的人,把他制服后从铁笼子转移到一铁床上,用暴力绑扎固定之后打了一针,让他一直昏睡。

叶明峰无端被绑扎固定着,身体无法动弹,难受至极,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直至五天后(即5月18日)过来一个医院的领导找叶明峰谈话,告诉叶明峰现在可以通知家人过来办理出院手续。叶明峰强烈质疑该领导,未经家人(不知情)同意和本人自愿,医院怎么可以把他一个正常人当做精神病人收治。叶明峰当场要求说,他是怎么进来的就怎么放他出去。

后来医院二区主任韦少劝说,由于叶明峰是晋安区政府人员送进医院的,因此必须由政府接他出去。但是政府人员是瞒着家人,把叶明峰送进医院的,家人根本不知情,所以叶明峰无法办理有关出院手续。原来福州市晋安区政府是福建省维稳综治先进集体,因为叶明峰会经常进京上访维权,影响了他们的成绩,所以就把叶明峰长期被精神病,关在“福州神康医院”,期间政府人员还要求医院日常必须用药,以控制叶明峰所谓“精神病”。

叶明峰“失踪”两个月后,福州另一进京上访维权的冤民雷宗林(现被囚禁在福州第一看守所)也被送到“福州神康医院”被精神病治疗,刚好看到叶明峰也被关在那里。雷宗林出院后,叶明峰家人和其他福州冤民才知道叶明峰被精神病事宜。直到2017年6月19日,叶明峰被精神病403天后,在他家人和福州其他冤民的关注营救下,才从“福州神康医院”出来,获得自由身。但家人发现此时的叶明峰精神状态反而有点异常,可能是“福州神康医院”对正常的叶明峰长期用药的结果。

叶明峰之前一向致力于公民民主运动及维权。据悉,经过“福州神康医院”被精神病403天后,叶明峰出院时被“福州神康医院”鉴定诊断为精神病3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