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湖北省检察院前访民朱桂华抗议司法构陷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13日消息】今天,本网从武汉访民朱桂华处获悉,她今天来到湖北省检察院门前举牌抗议司法构陷,而这已经是她今年第十九次上街抗议了。

据朱桂华介绍,她的丈夫唐飞今年53岁,曾任湖北武汉市水务局办公室主任(正处级),工作业务能力强,深得同事的信任。2013年3月6日,武汉市检察院何利副处长(现已提任处长)带领两名检察官,在无任何理由且未出示《询问证》的情况下,强行将唐飞的妻子朱桂华带至检察院要求配合调查。唐飞在次日凌晨2点也被检察官强行带去检察院(既未经过市纪委也未通知武汉市水务局纪检)。检察院以夫妻双方被关押,孩子无人管为由威胁、诱导唐飞,冤认受贿一个20万元,一个100万元。检察官说:“配合认罪就放老婆回家;数额多少不重要主要看态度”。逼迫、诱导唐飞之后,再以唐飞已认受贿100万元为由,反逼“行贿人”湖北新艺林公司老总汤秋海冤认行贿行为。因汤秋海急于办理取保回家,配合他们诬证唐飞受贿100万元。这样,2014年11月唐飞被武汉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刑11年,罚款5万元。2015年3月湖北高院二审维持原判。至今,唐飞以被拘押超过四年。

由于是无中生有的栽赃构陷,唐飞的妻子朱桂华一直在向各级信访、检察院、法院申诉、控告。朱桂华认为,唐飞可能是官场政治斗争的牺牲品。从整个过程看,都是违法的。立案、抓人都涉嫌违法。检察院采取的无理手段是先把唐飞的妻子抓进去,然后威逼唐飞承认受贿之事。在刑讯逼供、栽赃成功之后,再要唐飞补签《询问通知书》。检察院3月8日签署立案决定书,3月6日检察院尚未立案,检察官无组织授予侦察权就把人抓了。检查院《破案经过》称:“抓唐飞是因为查处湖北丹江口水资源公司案件中,业务员张志鹏交代,听说唐飞接受其老总李平安贿赂20万元,通知唐飞接受询问。唐飞交待问题中没有涉及这个20万元。其后调查证实这个20万元是个没有的事。”

检察院伪造拘留证、逮捕证。经发证单位武汉市公安局纪委调查核实,武汉市公安局未发过这两证,且公安局的网上无唐飞拘留逮捕记录(唐飞身份证号:420111196409043138),离谱的是公安局的拘留证上填写的执行民警竟然是两名办案检察官。而且逮捕证上执行人员空白,两证上局长印鉴均空白。公安局纪委证实,这两证从文书文本格式到文号等均为虚假。

伪造证人证词栽赃唐飞受贿。这个100万元的假受贿案,唐飞起先被逼冤认的笔录是分三笔20万元、30万元、50万元。最后检察院为了和工程项目挂钩,编造按比例分成的受贿情节,又编造改为分5笔受贿,30万元、5万元、25万元、5万元、35万元。其中有一笔25万元是因为工程是两个施工队合伙完成的,行贿理应共同分担,在律师的一再坚持要求调取另一个行贿人徐彪的行贿证据情况下,检察院炮制了一份徐彪假证词,后经调查发现,证词签名笔迹和徐彪三份合同签名笔迹大相径庭。且徐彪2014年12月6日,在电话中明确对朱桂华说他没有送钱,并说了办案人员要求他帮助另一证人汤秋海做假证被他拒绝。徐彪的判决书上也没有行贿唐飞的记录(他是因其它犯罪定罪)。在公诉阶段,起诉书明确记载,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两次被退侦。

朱桂华为了给丈夫讨回公道,长期奔波于各级信访、检察、法院等部门,但他们都予以推脱。为此,她不得不独自来到湖北省检察院门前举牌抗议,他呼吁所有正义人士关注唐飞的案子,强烈谴责黑司法迫害民众的罪恶,还唐飞以公道。她说:“澄清唐飞的冤屈是我后半生的事业,直到真相水落石出,为丈夫讨回公道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