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福州陈茂妹控诉司法机关成诈骗犯罪帮凶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4日消息】今天(12月4日)是“法制宣传日”,福州女冤民陈茂妹一大早就愤怒地通过网络投诉平台向中纪委、最高检、公安部等部门控诉福州司法机关竟助纣为虐,成了骗子彭火祥伪造字据诈骗她巨额钱财的帮凶。

陈茂妹家住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葛屿村。据她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她多次拨打110电话或直接去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金山派出所,报警反映称:“骗子彭火祥伪造字据(借条),通过司法手段,正在诈骗她巨额钱财犯罪。请求公安机关立案,打击惩治以违犯罪行为”。可警察每次接处警一看是她报警告骗子彭火祥后,连报警笔录都不做,结果都是推诿,公然放纵犯罪,有警不接,有案不查。

据悉,2011年时当局征迁陈茂妹家祖居的房子,由于房子之前无法办理有关产权、土地、建设等手续,在安置补偿时会被以违章建筑处理。此时熟知陈茂妹家庭状况的彭火祥主动找到陈茂妹,吹嘘说在仓山区有很多关系,他有办法运作,使得她能获得高额拆迁安置赔偿。此时陈茂妹即将启程前往台湾探亲,分身乏术,之前也知道一些彭火祥在仓山区确实有关系,就信以为真。在利益驱动下,就请彭火祥代为疏通关系,期望能得到高点拆迁补偿。由于陈茂妹文化水平低,不懂法,加上彭火祥诱导说,他运作疏通关系,要写委托书,但怕在写字时写错字或字打印错,要求多签几张纸。当场陈茂妹就在数张空白纸张上落款签署姓名并画押手印,交给彭火祥。2013年11月,陈茂妹因为多次进京上访,惨遭当地警方构陷迫害,后被枉判坐牢2年半。2016年5月陈茂妹刑满释放后才知道,彭火祥早有预谋,趁她在服刑期间,将她当初签名的数张空白纸,全部伪造成她多次向彭火祥借出巨款的“借条”和委托书。彭火祥趁机向法院起诉,导演一场利用司法手段诈骗陈茂妹巨额财产的所谓“民间借货纠纷”诉讼一案。

后陈茂妹一审败诉,上诉福州中院。更荒唐的是二审枉法作出的判决,甚至分不清陈茂妹男女性别,分不清刑事还是民事?及认定“借款”金额竟高达980000万元。陈茂妹控诉说,像这样素质的法官能公正判决吗?她因轻信彭火祥吹嘘的谎言,才陷入彭火祥处心积虑设置的以骗取她巨额财产为目的的圈套。彭火祥伪造的每张借条都含有2分高利息,上写原因是“陈茂妹办理出国手续,欠别人钱”,明显不合常理。对于她要求鉴定系伪造的借条,可法官竟不同意作出鉴定和调查,就枉判彭火祥胜诉。

陈茂妹表示本案中所谓借贷纠纷根本没有事实,显然彭火祥行为,已构成伪造借条以骗取他人巨额财产为目的的犯罪。查处犯罪管辖权本就是公安机关!本案虽经过法院民事判决,但因涉及刑事犯罪,依法必然是先刑事后民事原则。现在当地公安把她列入黑名单,对她要求惩治彭火祥犯罪的诉求根本不管,反而屡屡搜集黑材料构陷迫害她。

另外陈茂妹名下的银行卡已被法院冻结。有鉴于此,被逼走投无路的陈茂妹才在“法制宣传日”愤然向上级控诉福州司法助纣为虐,竟成了诈骗她钱财的犯罪帮凶。陈茂妹电话:156060785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