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深圳林生亮上月被秘密判刑一年零两个月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18日消息】本网获悉,半年前因支持郭文贵爆料而被捕的深圳网友林生亮,其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已在上月“秘密开庭”,林生亮被判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

据“深圳大抓捕案”王军的妻子严女士透露,今年五月下旬,因支持郭文贵爆料并将消息转发至微博微信等平台而被深圳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深圳网友林生亮,已于11月14日秘密开庭,并审理结案。林生亮“寻衅滋事”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

据悉,此次开庭,官方在未通知辩护人陈赞生律师以及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审理。由于律师和家属未参与庭审过程,因此目前无人知晓该案的上诉情况。有消息指,林生亮被捕后,一直被羁押在深圳宝安区看守所,由于羁押已有七个月,按照刑期计算尚余七个月,送去监狱服刑的可能性不大,也许将会在看守所服完余下的刑期。

有关深圳林生亮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