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妹妹到长沙探视江天勇 官派律师拒给判决书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两年的江天勇律师的妹妹,在2017年12月19日乘坐长达17个小时的火车,来到长沙第一看守所,申请探视江天勇。

当江天勇的妹妹刚进入看守所会见室的时候,警察把江天勇押送到了会见室,而押送的警察们也站在江天勇的旁边。江天勇隔着玻璃在里面坐下来,原本要对着话筒跟妹妹说话,但看守所方面却不让江妹坐下,也不开灯,让江妹站着说话。江天勇见状十分气愤,向看守所要求给妹妹凳子坐下,而警察拒绝,还对江妹说:“你不要这么高调!”然后又威胁江天勇:“你不要再说了,再说就取消你的会见!”对此,江天勇一怒之下便说:“不会见了!”然后挂上了话筒就要走。江妹妹见状,就打电话给负责人杨姓所长,向他反映了接待警察的恶劣态度。杨所长接了电话后,便安排江天勇与妹妹到了另一间会见室里进行会见。

之后,双方的会见持续了约20分钟。在会见的过程中,江妹见江天勇胡子拉碴,便询问“身体怎么样?吃的怎么样?”江天勇告诉妹妹,五天前才拿到饭卡,这时才知道他帐上有钱。之前他没有饭卡也没有钱,吃饭都是看守所记账,而看守所总担心他没钱,所以给的饭菜就差一些。现在好点了。江天勇询问妹妹和孩子们是否都安好?江妹说“都还好!”接着,江妹又问哥哥:“你的案子宣判那天,我看到你吃饭夹菜的手时常发抖,到底怎么回事啊?”江天勇回答说:“我自己也不明白原因”。

会见结束后,江天勇的妹妹又去了湖南“真泽律师事务所”找官派律师杨杰林索要江天勇的判决书。见面之后,杨杰林当着江妹的面说:“给你们(指家属)不合适!”江妹多次与之交涉,但杨杰林就是拒绝提供判决书。之后,杨杰林又说要给另一位官派律师曾杰打电话商量一下,但他打完电话后背起包就要离开。江妹发现,这个杨杰林把手机抱在胸前,一直在拍摄拍她。见杨杰林不辞而别,江妹妹追出“真泽律师事务所”,一直追到电梯口,她质问杨杰林:“江天勇的案子判都判了,一个判决书复印件都不敢給亲属吗?你们到底害怕什么呢?”

关于江天勇的情况本网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江天勇“煽动颠覆”判刑两年 多位公民声援遭控制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122/1667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