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上海杨秀婷起诉民政部门 维权人士冯正虎再遭传唤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2日消息】本网获悉,上海维权人士杨秀婷诉民政部门下属救助站非法关押访民一案,定于2017年12月8日上午9点在北京东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今天上海著名维权人士冯正虎再遭传唤滞留。

据网络公开信息,杨秀婷起诉上海市民政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2017)京0101行初836号一案,被告上海市民政局否认其下属单位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府村路500号)非法关押上访人员,现已有很多访民朋友自愿出庭作证,坚称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确实一直非法关押上访人员,是名副其实的关押访民的黑监狱。

据悉,该案将于2017年12月8日上午9点10分在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1号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第2法庭公开审理。杨秀婷在网上呼吁受迫害的同胞姐妹前来旁听,共同学习法律,减少自身伤害,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东城区法院地址:北京市地铁5号线北新桥站下,B出口步行五分钟。

此外,上海市著名维权人士冯正虎今天再次被传唤。据网上消息,今天上午十点冯正虎又被五角场派出所传唤,下午六点释放。涉嫌所谓的“寻衅滋事罪”,案由是冯正虎出门去浦东的体检中心取CT照片,维稳人员不同意,守住小区大门的警察强行阻挠,冯正虎不服从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要求警察出具传唤证,十点左右被传唤到五角场派出所失去人身自由,到下午六点才被释放。此前几日,冯正虎遭到连续几天被传唤滞留,还被抄家,扣押手机电脑等物品。

相关报道:上海维权人士冯正虎被警察抄家、带走失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