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山西常珈瑄巡游宣传取消“取暖接口费”被围困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11日消息】本网获悉,近日,山西临汾维权人士常珈瑄,因驾驶摩托车在临汾市巡游宣传取消“取暖接口费”,于昨夜被大批警察围困在街头。

据常珈瑄视频介绍,他是土生土长的临汾人,近期临汾市供热企业和施工单位开始向居民收取“暖气接口费”,而他认为政府早在2001年就严令禁止供热企业和施工单位向居民收取‘暖气接口费’,临汾市供热企业和施工单位却不顾禁令向居民收取这笔费用,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为此,他曾多次向地方政府及企业反映这一问题,但都他们无故推脱,不但如此,他们还断然将他家单独停气。无奈之下,他从9日开始,驾驶着一辆摩托车安装上宣传喇叭,开始巡游宣传政府2001年严禁供热企业和施工单位向居民收取‘暖气接口费’的规定。不料,昨夜当他正在城区沿街宣传之际,却被大批警察围困,以阻止他迅游宣传。

据了解,山西临汾维权人士常珈瑄现居住在临街市政府对面,位于临汾市最繁华地段的解放路54号常家大院,祖孙三代维权之路已达半个多世纪。期间,常珈瑄在自己祖业宅基地造房,遭临汾市规划局人员暴打。据常珈瑄说,所谓规划局的执法者却拿不出执法证,并且着规划局服装却戴着警徽四不像的服装。常珈瑄当场被打的浑身是伤,头晕呕吐,随后入院治疗。

相关报道:山西临汾土地维权人士常珈瑄被打伤住院
http://msguancha.com/a/lanmu49/2017/1103/1659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