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四川成都维权人士佩利再次失去工作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8日消息】本网获悉,现居于无锡的四川成都维权人士佩利(程爱华),自11月21遭房东逼迁、租屋房门换锁以来,近期又遭被所在的工作部门辞退。

11月21日,无锡市通杨桥派出所上门以调查统计人口为由,来到佩利所居住的位于梁溪区曹张新村的租屋,在统计了佩利的身份证及为她拍照后,晚上房东就驱赶佩利限三天内搬走。由于佩利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行李物品只能暂存在租屋。不料在28日晚上下班回到租屋却发现房东已换锁,佩利拨打110报警后,无锡市通杨桥派出所警察态度蛮横不予处理此事。后来无家可归的佩利只能到旅馆暂住,又被旅馆老板已“没有身份证不能住”为由拒之门外。无奈佩利继续拨打110求助,派出所警察将佩利带到派出所登记身份证号码后才为她放行,凌晨两点多佩利才住到了旅馆。临走警察对佩利说“你们是一批不受欢迎的人”。

在经历许多曲折,佩利数次往返派出所要求警察联系房东,终于拿回自己的行李物品及房租押金到公司上班时,不料却被公司婉拒辞退。佩利说:“如果第一次警察上门后房东马上赶我走是巧合,难道这次被公司辞退也是巧合吗?”目前佩利在他乡形单影只,租房又怕再度被“巧合”被房东驱赶;找工作怕再度被“巧合”辞退;不找房子无安身之处;不找工作无法生存的尴尬境地。

关于维权人士佩利的情况本网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佩利进不了家门 住宾馆没身份证被警察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