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文东海诉“云南律协侵权案”突然被取消不受理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13日消息】本网从文东海律师处获悉,原定明天下午在长沙市雨花区法院开庭审理的文东海律师诉“云南律协名誉侵权”一案取消开庭,直接裁定不予受理。法院方面以“如果开庭,云南律协还要(派人)过长沙法院来”,文东海律师认为事件荒唐至极,一切都出乎意料。

据悉,该案于上个月(11月)3日以民事诉讼案件立案,并缴纳诉讼费用。法院于11月25日发出开庭传票,定于明天(12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长沙市雨花区法院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然而,今天(12月13日)下午五点,文东海律师发出消息称,接到雨花区法院电话通知,其起诉云南省律师协会名誉侵权一案,原定于明日下午的开庭审理取消,法院方面决定不再开庭,而是直接裁定不予受理,并称已将裁定书邮寄给其本人。文东海律师询问不开庭理由时,对方以“如果开庭,云南律协还要(派人)过长沙法院来”。

文东海律师表示,法院的做法荒唐至极,令其吃惊之余,觉得一切都出乎意料。对此,文东海律师认为:
1.很意外雨花区法院真的很替云南律协着想,为了不让律协跑到长沙来,他们决定取消开庭;
2.很意外他们如此敬业,很少有案件在开庭前就裁判的,尤其是已经决定开庭了,为何那么急于裁定,听听双方的意见不是更好吗?兼听则明的哲理怎么在雨花区法院这里就不灵了?
3.很意外他们会给我裁定不予受理,本人曾起诉云南峨山县法院法官柏为良侵犯名誉权案件,他们都不愿意收材料,我那么想要一个不予受理的裁定,也是难以如愿,雨花区法院这次慷慨地裁定不予受理并邮寄送达书面裁定书,本人是该感谢还是该表达愤怒呢?或者先感谢后愤怒,或许是哭笑不得呢?

文东海律师坦言,法院长此以往,或许该关门了!有个门也很难进去,不知这是谁的悲哀?本人一直相信法律,可他们却一直以法律的名字羞辱我!

相关报道:文东海律师诉“云南律协名誉侵权案”下月14日开庭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1125/1669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