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望云和尚疑被继续限制自由母亲探望遭拒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5日消息】本网获悉,“709案”望云和尚(林斌)虽已解除取保候审,但上月(11月)其母亲前去探望儿子时却遭到拒绝,外界有理由相信,望云和尚目前仍然在当局的监禁之中。

据悉,望云和尚自去年被以取保候审的方式从看守所释放后,一直处于当局的软禁当中。最近,望云和尚已经解除了取保候审手续,据闻正在福建某寺院闭关。上个月,望云和尚的母亲刘银钗居士前去探望正在闭关的儿子,但却遭到寺院方面的拒绝。寺院方面给出的理由是“不便打搅望云清修”。

据知情人透露,望云母亲第一次去探望时,在宁德市国保同意的情况下才得以会见。这次探望遭到拒绝不排除当局有在背后干预的可能性。据称,望云和尚在闭关之前曾经致电一位朋友,告知将要去闭关一年,其中提到“只见父母,不见朋友”,并一再交代“请外界朋友一定一定要继续关注(他)”。知情人认为,结合望云和尚的留言和其母亲探望遭拒的情况来看,第一,寺院方面肯定在撒谎找借口推脱,第二,不见母亲的事实并非望云本人意思。

知情人表示,由于路途遥远,望云和尚的母亲前去途中还晕车呕吐,好不容易到达却遭到寺院方面拒绝其探望儿子,老人家无奈又难过,担心儿子安危,天气开始变冷,不知道儿子有没有挨饿受冻。另外,本网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望云和尚的父亲将于近期再次前往该寺院,希望可以见到儿子,能够了解情况,以免担心牵挂。

有关望云和尚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709事件望云和尚(林斌)被天津公安执行逮捕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6/0127/1386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