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广西北海强拆持续 陈刚坚守楼顶捍卫家园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8日消息】本网获悉,广西北海市银滩镇白虎头村抗强拆户陈时佳、李冰凤夫妇昨天(12月7日)被不明身份的一群人抓走后,今天(12月8日)他们的儿子陈刚收到了广西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对陈时佳、李冰凤的《刑拘通知书》。

从昨天陈时佳、李冰凤夫妇被不明身份的一群人抓走后,网上即流传出一则《寻人启事》启示中说“陈时佳,男,1957年5月4日生,住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咸田村委后背沙4号。李冰凤,女(陈时佳的爱妻)。两人同时于2017年12月7日早上九点左右被要在其家门前按装监控的无名身份人员绑架带走。多次报警无果!希望知情人士联系他们的儿子陈刚!电话:13877968585。重谢!”

正当村民上网寻找陈时佳、李冰凤夫妇时,在自家楼顶坚守了一夜一天的陈刚今天下午将近五点钟收到了来自“广西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对他父母的《刑拘通知书》。通知书上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之规定,我局已于2017年12月8日1时将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的陈时佳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广西北海市第二看守所。”而陈时佳的妻子李冰凤则以同样的罪名被关押在广西北海市第一看守所。

陈刚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他昨晚在顶楼一夜未眠,坚守至今。现在楼下三个路口均被不明身份的人把守,五个人把一个路口;崭新的车辆一律不挂牌照,而车身上则贴着“巡防”二字,他们既不是公安,也不是警察,但他们却有权对到陈家的人横加干涉。陈刚说:“今天我姑姑给我送饭,这些不明身份的人将她身上饭菜搜了个遍,没搜出什么才将姑姑放行,他们一直跟到楼下”

本网人权观察员问:你姑姑将饭菜给你送到楼上了吗?
陈刚说:没有,饭菜是用绳子从窗口吊上来的。

陈刚最后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关注这件骇人听闻的强拆案,一个地方政府对一个家庭的暴力掠夺。同时希望有律师能够介入进行法律援助,拯救他的父母。与此同时,广西北海市银滩区银滩镇白虎头村曾经的村民代表高世福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他也刚刚收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打来电话,通知他本人于12月14日在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高世福上诉北海市住建局行政裁决一案”。

关于广西北海白虎头村的强拆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西北海陈时佳、李冰凤夫妇因反抗强拆被诱捕
http://msguancha.com/a/lanmu49/2017/1208/1674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