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李文足首次成功为王全璋律师存钱送物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8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上午,“709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去到天津第一看守所,首次成功为被羁押两年多的王全璋律师存钱存衣物。事后李文足表示,她不知道王全璋能否收到。

据悉,昨天上午,李文足在李和平律师妻子的王峭岭陪同下,去到天津市第一看守所,准备为王全璋律师存生活费和御寒衣物,但遭到接待窗口民警的拒绝。对方的理由是看守所有规定,只有接到过通知的家属才能前来存钱送物。见此情形,李文足马上致电看守所值班领导,对方答复要其等待再说。

李文足坦言,王全璋从2016年1月8日被关押到天津一看后,当局根本就没有按照正常程序对待过家属和律师。被捕两年五个月以来,除了不准律师会见和不审不判外,连存钱送衣物都数次被刁难,亦从未收到过通知要家属来给王全璋存钱送物,一个被关押两年的人不可能不需要家人送东西的。

李文足与王峭岭在等候大约半小时后,看守所派出一名女警出来接待,要求李文足将要送的钱物写了一份清单后,接收了钱物,出具了收款凭据。当时,李文足向该女警提出要求称,是否可以让王全璋写个纸条,家属想确认王全璋收到衣物和钱。女警表示此要求没法做到,随即离开。

李文足表示,同样是看守所,她曾经在长沙第一看守所为谢阳律师存钱时,电脑上可以看到余额,亦曾在同一看守所为江天勇律师存钱存衣物,看守所让江本人签字证明东西均以收到,但在天津一看却不可以。对于所送的钱和衣物是否能够交到王全璋手里还是未知数。

有关王全璋律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小玲被剥夺民事诉讼权 律师依然无法会见王全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