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南昌龚新华遭跨省抓捕 发出求救急需法律援助

【民生观察2017年8月9日消息】本网获悉,日前,江西南昌异见人士龚新华发出求救消息称自己被南昌警方从广州跨省抓捕,带回南昌后被带到江西省精神病院做鉴定。龚新华称接下来可能是收监(刑拘)或者其他(黑监狱和精神病院),要求大家帮通知(寻找)律师,并指出办案单位为南昌市公园派出所。

据知情人广州王爱忠透露,龚新华被带走前找过他,龚新华表示,前往广州暂住是要避开南昌警方对其的长期骚扰,其感觉江西警方想对其下手,估计南昌警方不会前去广州找他,结果当日即被南昌警方找到并带走。王爱忠认为,因为屠夫吴凎一案即将开庭,紧接着下个月福建召开金砖会议,“十一”国庆将至,“十九大”临近,加上龚新华最近比较活跃,参与举牌和支持郭文贵爆料等活动,南昌地方官员考虑到维稳风险,将其暂时收监或者对其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控制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据公开消息显示,龚新华曾于2008年12月至2011年3月的两年零四个月间,被南昌警方“关押”在江西省精神病院“治疗”,并对其发放了残疾人证(四级精神病类)。

据本网了解到,公义人士正在计划为龚新华的被捕发起紧急小额募捐,并正联络律师,准备尽快有律师前往南昌公园派出所跟进此案。

有关龚新华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南昌龚新华要求关注“六·四”抗命军人被送精神病院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diershijiuqi/2014/1208/1144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