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失踪三月的黄晓敏确认被羁成都郫县看守所

【民生观察2017年8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自5月18日被警方从家中带走后一直失踪的成都维权人士黄晓敏近日终于传出消息,其被羁押于成都郫县看守所,前日,黄晓敏妹妹黄小芹为其存钱。另外,黄小芹透露,黄晓敏案已至检察院,律师可以前去会见。

据悉,黄小芹于半个月前请假从上海前去成都寻找哥哥黄晓敏的下落。由于黄晓敏被警方带走至今,家属一直未收到过执法办案机关发出的任何法律告知文书,据称黄晓敏女儿曾于六月份在成都九里堤派出所以人口失踪报案,但一直毫无音讯。期间,家属曾多次前去派出所询问情况,派出所答复称拘留证已寄往黄晓敏的户口所在地新疆,并用电话通知了家属,但事实上家属根本无法获知黄晓敏的具体信息。

一个星期前,黄小芹在重庆何伟律师陪同下前去成都金牛区公安分局问询消息,对方以不知情为由拒绝接待,又以黄非金牛分局所拘为借口推卸责任,还建议家属走信访程序。后经家属再三追问之下,黄小芹接获九里堤派出所电话,要求其前往北巷子派出所查询黄晓敏消息,后得知黄晓敏目前被羁押在成都郫县看守所,并获悉黄晓敏案已至检察院,律师可以通过正常途径和程序前去会见。

有关黄晓敏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成都黄晓敏被抓家里被查抄电脑被收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522/1587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