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广东李小玲从黑监狱逃走 抓回后遭拘留十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8月1日消息】今日早上,北京周莉发出消息称,接到陌生人电话告知李小玲被珠海当局行政拘留十天,关押珠海第一拘留所。

据悉,李小玲自7月5日在北京取保候审后被珠海当局带回珠海,一直软禁在珠海某宾馆,每天十几人24小时轮流看管。今早致电北京周莉的陌生人系从珠海第一拘留所释放人员,李小玲托其带话,李小玲声称自己于十几日前从软禁的宾馆逃跑后,辗转到达北京,在火车站被一早等候的珠海当局维稳人员拦截,又被重新带回珠海。由于其违反取保候审规定被珠海警方行政拘留十天。据称,自李小玲从宾馆逃跑后,珠海当局就出动上百人在各个进京路口布控拦截。

本网联系了北京周莉,她告诉本网,此消息应该属实,但为了最终确认,已委托朋友将于明日前往珠海第一拘留所核实。

有关李小玲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李小玲取保获释一周仍被软禁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712/1615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