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狱中屠夫吴淦血压过高 其父徐孝顺被带回福建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1日消息】屠夫吴淦涉嫌“煽动颠覆”一案,即将于8月14日上午八点半在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但当局以“机密内容”为由坚持不予公开审理。

今天下午,屠夫吴凎的辩护人燕薪律师会见了当事人,并得知他最近血压偏高(高压达到170多,低压超过100)伴有头痛、头晕等高血压症状,致使胃口欠佳睡眠质量差。屠夫吴淦表示已向有关部门提出要求做全身检查,并已向法院申请延期审理,但未获同意。

此外,身在北京的屠夫父亲徐孝顺昨天被福建过来的国保控制,今天已被强行带回福建。据悉,徐孝顺这两天正计划前往天津,参加屠夫吴淦的开庭审理。

与此同时,律师粱小军因在推特上转发屠夫父亲徐孝顺所发布的有关该案的开庭通知,今天中午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的名义传唤3小时,并被警告“十九大”前后不得就“709”系列案件发声。警方告诫粱小军“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嘴”。

据社交媒体多个消息来源显示,全国多地维权活跃人士均不同程度受到当局警告、威胁不准前往天津围观该案。据多位网友反映,近期,网络上发布有关该案以及屠夫吴凎的信息多数被屏蔽,甚至封禁。

有关屠夫吴凎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称有机密信息 屠夫吴淦将遭秘密审判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09/16231.html

屠夫父亲徐孝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