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广东苏昌兰狱中病情恶化急需入院治疗

【民生观察2017年8月25日消息】本网获悉,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入罪获刑三年目前正在服刑尚有两个月刑满释放的佛山异见人士苏昌兰最近病情加剧,急需入院治疗,家属向经办此案的国保负责人交涉,要求尽快保外就医,始终未获批准。

据悉,8月21日下午,苏昌兰胞兄苏尚伟和苏昌兰丈夫陈德权及儿子一起在佛山市南海区国保人员的陪同之下前去南海区看守所会见苏昌兰,目前苏昌兰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据苏昌兰自述,其心脏不时伴有剧烈疼痛,经常在半夜被剧痛折磨,无法睡觉,自从上月起停止服用甲亢药物后,最近数天心脏刺痛的次数明显减少。

由于苏昌兰患有“甲亢-心脏间歇停顿症”,必须长期服用治疗甲亢药物。为此,苏尚伟咨询了有关专家,医生认为,从目前症状来看,病人必须立即入院治疗,如果延误治疗的话不排除苏昌兰会有心脏骤停的情况出现,十分危险,目前出现的心脏刺痛等症状正是病情严重恶化的先兆。

苏昌兰自拘捕以来都有病况出现,较早前,辩护人刘晓原律师和吴魁明律师曾多次为苏昌兰申请保外就医,但当局一直不予批准。苏尚伟称,在妹妹苏昌兰案二审完结后,每次会见苏昌兰时都与陪同前往的办案国保负责人协商,希望能够尽快准许苏昌兰保外就医,但对方始终未见批复。

有关苏昌兰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苏昌兰甲亢病情严重 距刑满还有三个月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727/1619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