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当局花招百出“709”家属回应“亲人不回绝不休”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9日消息】最近,“709”案件以及家属们认为诸事蹊跷状况连连。今天傍晚,“709”家属再次抱团,对于当局花招百出作出回应,发表文章《亲人不回绝不休》,表明坚守和维权的决心。

文章称,从屠夫吴凎案开庭前其父亲被朋友约见后被福建国保强行带走,至今音讯全无;接着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的老家从湖北恩施州到巴东县再到李文足老家的村庄,全县单位通报王全璋李文足的“罪行”,连村支书和副镇长都被动员来到北京,声称要将李的父母及其儿子接回巴东老家,前几天还告知李文足姐夫可以给孩子提供上学机会和解决北京户口问题;昨日突然又爆出,江天勇父母被派出所强行带走并抢走手机,至今失踪;今日,香港《明报》报道指江天勇案将于8月22日(星期二)在长沙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面对种种蹊跷状况,“709”家属表示坚决持守一条准则:我们的亲人不回家,我们全体709家属绝不罢休。

附《亲人不回绝不休》原文:

自从709吴淦先生开庭时间公布后,我们感到周围暗潮涌动,汹涌澎湃。官方试图花样翻新,不过还是老一套:恐吓和欺骗。

先是吴淦爸爸在儿子开庭前被失踪了,目前谁都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失踪据说剧情很狗血,被朋友约着见面,到了地点就被国保强行带走了。

接着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的老家从恩施州到巴东县到某某村,全县单位通报王全璋李文足的“罪行”,连村支书副镇长都被动员来到了北京。见了李文足的父母,要把文足父母和儿子接回巴东老家。政府太贴心了,前几天还跟文足姐夫说要给文足和孩子办理北京户口,让孩子在北京上学。现在看起来,政府的人说话不如放屁。

昨天突然又爆消息,709案江天勇律师的父母,被迫失踪了。据说是国保劝老人家去长沙看望江天勇。多好心啊!江天勇的律师百般要求、四处投诉不能会见,江父江母农村老人家、丝毫不懂案情的人,不愿意去见,非得强制去见?今天下午,网上突然传来《明报》的消息说,8月22日,江天勇要在长沙中院开庭。哦,这算明白了为什么江父江母被公安控制。那么,就目前情况来看,709没有任何消息的只有王全璋了。

作为709家属,两年多的时间我们是越活越明白。对于官方的恐吓和欺骗,我们觉得好笑:你们吓不住就骗,骗不住直接上暴力。你们听说过吗:动刀的必死在刀下!你们以吓唬、欺骗和暴力对付为自己亲人呼吁的人,将来自己必栽在被吓唬被欺骗被暴力的景况之中。

任你花招百出,我们坚决持守一条准则:我们的亲人不回家,我们全体709家属绝不罢休。

709家属
李文足
金变玲
王峭岭
刘二敏
陈桂秋
原珊珊
樊丽丽
王全秀
2017年8月19日

有关“709大抓捕”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709家属李文足发紧急声明众家属抱团支持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430/1580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