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国保言行异常 李文足猜测王全璋或将秘密受审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发出消息称自己被多人尾随跟踪,石景山区国保副支队长陆凯声言可以开车送李文足前往天津。李文足形容听到此话时感到“毛骨悚然”,随即联想到丈夫王全璋可能会在近期秘密受审。

据悉,今天上午十一点钟,李文足从目前暂住的李和平和王峭岭的家出门准备购物,发现身后有多人尾随跟踪。细看之下发觉跟踪者为石景山区公安分局国保人员,同时发现国保的商务车停靠路边,石景山区国保副支队长陆凯声言可以开车送李文足前往天津。李文足当即回绝了国保的“好意”,并对围着自己拍照录像的国保人员表示抗议,国保头目竟然以竖中指予以回复,十分嚣张。

李文足表示,屠夫吴淦涉嫌“煽动颠覆”一案即将秘密开庭,这几天已经相继传来多人被限制人身自由的消息。其中包括粱小军律师、余文生律师、翟岩民刘二敏夫妇、福建孙涛等人,都被警告或软禁,不准出门前往天津围观或声援。但今天,国保却主动要求开车送她去天津。李文足联想起过去有多个“709”案家属被骗到天津后,一家人随即遭到当局软禁。特别是今年4月28日,李和平律师被秘密审判当天,几十个国保来到王峭岭所住小区楼下计划诱骗王峭岭前去天津与李和平律师“团聚”,结果被王峭岭识穿诡计不果,十天后李和平安全回到北京家中。

李文足称,种种迹象表明,王全璋的案子可能在近期会有新进展,猜测该案亦有可能进行秘密审判。

有关王全璋律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再发声明表示拒绝官派律师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725/16194.html
李和平被秘密审判获缓刑王峭岭坚拒去天津“团聚”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429/15797.html

以下是跟踪李文足的国保人员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