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福建孙涛被铁路派出所拘留 称其辱骂殴打民警

【民生观察2017年8月5日消息】本网获悉,福建南平维权人士孙涛被当地南平铁路派出所行政拘留五天。

据孙涛的哥哥讲述,孙涛于下午三点半致电告知自己被南平铁路派出所抓捕,要哥哥帮忙打电话给厦门的一位朋友,并告诉朋友自己被抓。事后他哥哥说好像孙涛在电话中说叫朋友不需要等他了。他哥哥解释,由于当时事出突然,孙涛在电话中也未尽表达,感觉其身边有人说话不便,致使无法追问清楚。

夜晚八点,孙涛哥哥传出消息称致电南平铁路派出所询问孙涛消息,对方称孙涛因为在南平火车站准备坐火车前往厦门,遇到铁路民警检查其行李时双方发生争执,派出所称孙涛辱骂殴打铁路民警,因而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五天的决定,并表示等孙涛拘留五天期满后会通知家属去接。

网友刘先生认为,孙涛这次突然被拘留,应该与最近的屠夫吴凎案有关。众所周知,福建孙涛自屠夫被捕后一直与福建同仁一起为屠夫奔走呼吁,而且这几年孙涛在全国各地围观的案件多不胜数,当局为了避免其参与围观屠夫“煽动颠覆”一案,所以借故将其拘留。近日传出屠夫的案子将在8月7日早上在天津召开庭前会议,意味着近期将会开庭审理此案,从时间上对孙涛采取某种措施,以杜绝其前往“生事”。

有关孙涛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赤壁五君子之陈剑雄案开庭 公民孙涛等人被警方扣押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6/1202/1524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