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媒体爆江天勇将开庭受审 金变玲坚信丈夫无罪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9日消息】今日上午,江天勇妻子金变玲于推特发消息称,香港《明报》新闻报道称:江天勇案将会于8月22日(星期二)在长沙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经本网查证后证实确有关于此事的报道,结合昨日江天勇父母被警方带走失踪的情况,加上警方准备带走江妹和孩子时所讲的一番说话(指国务院下令,由于江天勇认罪态度好,将带江父母及江妹前往长沙会见江天勇),但明报新闻并未就开庭消息的来源作出说明,而且对开庭消息仅仅只是简单一句文字,并无其他详情,令人很难判断消息的真实性。

另外,本网查询了长沙市交警支队网站,显示近期并未有交通管制的通告,特别是长沙中院附近路段(上次谢阳案开庭时曾出现以“道路整修工程”为名的交通管制)。以下为《明报》新闻链接:https://m.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70819/s00013/1503079953092

今天下午三点,江天勇妻子金变玲发出严正声明,强烈谴责当局的无耻行径,声明“坚信江天勇无罪”,即使江天勇在法庭上认罪,那肯定是受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酷刑,并誓言“势必为江天勇维权到底”。声明得到了其他“709”家属的联署签名支持。

附金变玲声明全文:

【金变玲对江天勇开庭一事的严正声明】

今天忽然看到《明报》的新闻,说:江天勇会在8月22日,在长沙中院开庭!想着江天勇的父母昨天被国保强制带走,至今处于失联状态,不难猜测官方的意图。

江天勇在2016年11月21日被失踪,后来在指定监视居住期间,多次被官媒抹黑,被酷刑折磨至腿脚不能站立!更甚的是当局还对家人进行株连,限制江父江母的人身自由。在江天勇指定监视居住期限届满之初,当局强行让江天勇解聘家属聘请的律师,并强行給江天勇指定官派律师。而且当局至今不告诉家属官派律师的姓名、单位。我虽然身在美国,也有人试图对我进行恐吓和欺骗。所有的这些都是709案官方的非法操作手法,无耻地践踏中国的法治。

无论当局使出怎样卑鄙下流的非法手段,我坚信我的丈夫无罪,而且绝不妥协。所以我再次发出声明,我们坚信江天勇无罪,即使江天勇在法庭上认罪,那肯定是受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酷刑!我们势必为江天勇维权到底!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

支持者:
李文足(王全璋律师妻子)
徐孝顺(吴 淦先生父亲)
王全秀(王全璋律师姐姐)
王峭岭(李和平律师妻子)
原珊珊(谢燕益律师妻子)
刘二敏(翟岩民先生妻子)
樊丽丽(勾洪国先生妻子)
陈桂秋(谢阳律师妻子)
2017年8月19日

有关江天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江天勇家属被骚扰 其父母遭强制带走失踪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8/1627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