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陈建刚律师的孩子再度遭株连打压 入学受阻

【民生观察2017年8月3日消息】昨天下午,北京知名律师陈建刚发出消息称,他收到“北京私立树人瑞贝学校”招生办工作人员通知,对方称北京市通州区教育委员会致电该学校,不能接收其小儿子陈中敬小朋友上学。

据悉,今年五月中旬,原本已经确认就读学校(公立),突然接到老师告知,称受到很大压力,无法接收陈中敬就读。迫于无奈,陈建刚律师费尽心机为儿子寻找学校,终于在七月份为陈中敬找到私立学校接收,相继缴交费用五万多,取得电子版入学通知书,一切入学手续办理完毕,就等着9月份入学。

陈建刚律师告诉本网,昨天(8月2日)突然接到树人学校招生办宋老师的电话,对方表示该校接获北京市通州区教委的通知,不能录取陈中敬小朋友就读该校。陈建刚向对方问及哪位领导通知以及电话多少时,对方表示无可奉告。

陈建刚认为,因为自己身为维权律师而早前被停止执业半年,目前却是百般阻挠其适龄孩子就学,实在很无奈和愤怒,古时候的株连手段竟然出现在以“依法治国”为号召的“和谐社会”里,实在是讽刺和可笑。陈建刚坦言,基于公平原则,接下来会考虑利用自己的法学专业对当局的无耻行径作出法律回应,虽然诉讼基本没有赢面,但一样会去做。

有关陈建刚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孩子上学被拒陈建刚律师又遇不可描述的状况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16/1585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