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律师会见屠夫吴淦 该案计划在8月7日召开庭前会议

【民生观察2017年8月3日消息】本网从吴凎父亲徐孝顺处了解到,屠夫吴凎涉嫌“煽动颠覆”一案计划在8月7日(下周一)上午九点,于天津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会议室召开庭前会议。迄今为止,屠夫吴凎已被羁押超过两年,历经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侦查、两次补充侦查等所谓程序,终于等到庭前会议的召开。

今天下午,吴凎案辩护人两位知名律师葛永喜和燕薪来到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会见吴凎,会见持续约两小时,律师形容整个过程,吴凎笑声朗朗,对未卜的案件结果毫不在意,其豪气溢于言表。律师于会见通报中引述吴凎原话称,案件发生至今,其内心已经没有任何思想包袱。对于自己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从来未有后悔过,只要是自己坚持做的,哪怕是坐牢,都是有收获的,关键是自己要战胜自己。

两位律师在会见中,与吴凎谈及身体健康问题,他表示前一段时间因腰伤疼痛难忍,多次向天津第二看守所管教人员要求住院治疗,但未获允许。

有关吴凎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屠夫吴淦被捕整两年庭审似遥遥无期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20/1587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