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屠夫吴淦案开庭前 余文生律师被软禁限制自由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知名律师余文生日前被软禁在家,不准离开住所,不准前往天津围观明日不公开开庭审理的屠夫吴淦案。

据余文生律师的妻子许艳女士讲述,昨天(8月12日)上午九点,其住所突然停电,到十点有两名自称北京石景山区八角派出所的民警(无制度穿便衣)上门警告余文生律师不许出门。十一点半,余文生准备出门用餐,被八角居委会主任和另一老太太拦住,不准其离开,现场还有6个自称八角派出所但未穿制服的民警。

由于这段时间余文生律师的妻儿不在北京,家中无人做饭,外卖无法上楼,又不准出门购买,因此这两天余文生只能食用石景山区国保送过来的盒饭。除了盒饭的质量极差之外,还未能按时吃饭,昨晚延至十点才吃晚饭,而今早连早餐都没得吃。

许艳表示,一家人对石景山国保的做法极为愤怒,当局如此对待没有违法行为的公民,随意限制人身自由,这些滥用职权的违法者竟然无法监督和追究责任,实在很荒谬。

相关报道:公民朋友探望余文生律师 并前往司法局举牌声援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721/1618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