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广东律师葛文秀会见两个月内再被刑拘的李小玲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5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8月14日)下午,广东维权律师葛文秀于珠海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的李小玲。

据葛文秀律师的通报称,李小玲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尚算可以,五月伤残的左眼依然无法视物,由眼压不正常引发的头痛头晕等症状时有发生。李小玲称,自8月8日被刑拘起至今一个星期,尚未在看守所受到过殴打。不过,看守所不准其消费购物食品改善生活,亦不准同一仓室的人与其聊天讲话。

据本网了解,李小玲明确表示该案聘请葛文秀律师为其辩护。据悉,由于李小玲被羁押于珠海,原先的辩护律师蔺其磊因路途遥远(蔺其磊系北京律师)无法代理,因此改由广东律师葛文秀代理,以方便来往两地办理会见当事人等的相关事务。

据公开消息显示,李小玲已是两个月内第二次被当局刑事拘留,上次刑拘是6月4日,羁押于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至7月5日被取保候审释放,随即被珠海警方带回珠海软禁。在此期间,李小玲趁人不备从软禁的宾馆逃脱,在外躲藏十几日后辗转再次到达北京,被布控多天的珠海警方截获,带回珠海后于8月8日再次被刑事拘留,两次刑拘的罪名均为“寻衅滋事罪”。

有关李小玲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李小玲行拘未满转刑拘 其女儿住所被抄家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809/1623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