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湖南谢阳获准外出会友 但需每四小时汇报一次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1日消息】本网获悉,长沙谢阳律师于日前获得有限度的自由,当局允许他出来会见朋友,但需要每四小时向有关部门汇报一次自己的行踪等具体信息。

据悉,谢阳于近日从被软禁的农家乐搬回自家位于长沙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侧的阳光100国际新城湖南大学教师公寓居住。据闻当局照样派出二十几个人24小时对其轮流监管看守。

今天,谢阳被当局允许出来会见朋友,目前已有多位朋友与谢阳见面并小聚。当局要求其每隔四小时汇报一次,包括行踪、约见谁等具体信息。谢阳称,当局有没有在其外出会友时派人跟踪或监视不好说,但并不影响他与好友相聚的喜悦心情。

早前,谢阳妻子陈桂秋曾爆出当局租下她家隔壁那套房屋,并在她家门前走廊安装铁栅栏,且配有指纹锁,非当局人员无法自由出入她家。谢阳称,已与当局达成共识,尽快拆除铁栅栏和指纹锁,不过目前铁栅栏依然存在,谢阳出入自家必须通过看管人员同意并打开指纹锁才可以。

目前,谢阳尚未正式开始投入律师工作,至于何时重返律师事务所上班,谢阳笑称,暂时未知,眼下就当先修身养性一段时间,工作之事以后再讲。

有关谢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湖南谢阳律师遭软禁 住所被栅栏围住并装指纹锁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02/1621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