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卫小兵、何霖取保获释 皆被国保押回老家

【民生观察2017年8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广东海祭刘晓波”一案昨天又以取保候审方式释放两人,他们分别是卫小兵和何霖,两人被刑事拘留的时间为二十九天。截止目前为止,该案仅有最近被拘捕(8月14日)的北京马强(@西域武僧)尚被羁押,未有进一步的消息传出。

据悉,昨天下午四点,卫小兵被以取保候审获释,但随即被四名国保人员带上车接走,据称当时卫小兵身上带有脚镣和手铐。卫小兵连夜被押解回老家四川省雅安地区,到达后被警方勒令(取保候审期间)不准离开居住地。上月被拘捕后查抄其住所时扣留的手机、电脑:书籍等个人物品暂未归还。

另一名释放者何霖与卫小兵在差不多时间办理取保候审手续,随后被几名国保人员接走,送上停泊于看守所大门外的商务车后被连夜押解回贵州老家,目前为止,其被拘捕时所扣留的手机等个人物品尚未归还。

截止到今日,“广东海祭刘晓波”一案已陆续以取保候审方式释放六名涉案者,首先释放的是李舒嘉,然后是秦明新,接着是刘广晓和汪美菊,直到昨日释放的卫小兵及何霖。

有关“广东海祭刘晓波”一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海祭案”卫小兵拒绝录制认罪视频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9/16277.html
“广东海祭刘晓波案”两人获释 何霖拒写悔过书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6/1626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