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发回重审的“丁汉忠案”将于8月10日宣判

【民生观察2017年8月7日消息】本网从丁玉娥处获悉,发回重审的“丁汉忠案”将于8月10日(星期四)上午九点半钟在山东潍坊昌乐县城郊法庭公开宣判。

据公开消息显示,“丁汉忠案”几经波折,发回重审的之后于2017年1月6日开庭,审理后一直没有下文。上个月(7月)曾传出7月28日公开宣判,但当局随后又取消宣判,当时称并没有具体时间表。

丁玉娥表示,暂时还不知道父亲丁汉忠的判决会是如何,也没有想过万一父亲罪名成立将会给整个家庭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但自己一定会坚强地走下去,一直到黎明来到。丁玉娥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对“丁汉忠案”的关注、支持和帮助。

有关“丁汉忠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燕薪律师获知“丁汉忠案”宣判延期 改期不明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726/1619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