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广东海祭案”卫小兵拒绝录制认罪视频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9日消息】本网从武汉张科科律师处获悉,当局要求卫小兵录制视频进行认罪以换取自由,遭到坚决拒绝,坚持认为自己无罪。

据悉,张科科律师于8月16日下午前往江门市新会区看守所,会见了因“广东海祭案”一事被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的知名维权人士卫小兵(@十三亿公民)。张科科律师形容卫小兵豁达大度,乐观坦然,精神状态良好,会见过程轻松自在。

张科科律师援引卫小兵透露,提审期间,审讯人员规劝卫小兵,要求其配合录制视频进行认罪,以换取自由,被卫小兵当场坚决拒绝。卫小兵表示,自己已有坐牢的心理准备,只是放不下老母亲和妻儿,不过,自己的所作所为符合老母亲要求“好好做人”的教诲。卫小兵认为,(海祭刘晓波的)自己无罪,有罪的是(暴政)作恶者,并期待,不久的将来历史一定会作出公正的审判。

卫小兵还透露,自从被羁押于此后几乎每天(正常上班时间)都会有提审,空余时间还需劳作做塑料花。身体健康没问题,看守所伙食极差,有时需要购买一点食品提高生活质量,但属于自己账上的生活费无法使用,怀疑看守所是特别针对。

有关卫小兵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卫小兵在看守所会见律师 呼吁外界关注刘霞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730/1620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