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因“海祭刘晓波”被捕的汪美菊、刘广晓已获取保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8日消息】本网获悉,因在海边祭奠刘晓波而被捕的汪美菊(@汐颜)以打电话的方式告诉好友,她已于今日以取保候审方式获得释放,并称另一涉案人刘广晓已于昨日同样以取保候审方式获释回家。

据悉,汪美菊于今日一早办理完取保候审手续后,被警方押回老家湖南衡阳。汪美菊称,这次取保候审的期限为一年,按照警方的说法,(她)一年内除了不允许离境外游之外,国内旅游(走动)没问题。另外,汪美菊称,听警方人员提到同案的卫小兵与何霖,当局指二人到目前为止拒不认罪,加上近日又拘捕了北京马强,所以卫何二人(若)不认罪不(会)放(人)。

汪美菊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由于其手机仍在被扣押中,所以无法联络大家,最近会暂住老家,准备陪一下孩子,以弥补缺憾,等补办好电话卡后再与大家联系。

截止目前,“广东海祭刘晓波案”尚有三位朋友身陷囹圄,包括羁押已近三十天的卫小兵和何霖以及准备徒步穿越川藏于8月14日行至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即被拘捕的北京马强。

有关该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北京维权人士马强也因“海祭刘晓波”被捕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7/16269.html
“广东海祭刘晓波案”两人获释 何霖拒写悔过书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6/1626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