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南昌维权人士龚新华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8日消息】本网获悉,南昌龚新华被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于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据公开消息显示,龚新华曾于8月7日去到广州,准备寻找合适工作维生,后于8月8日被江西南昌警方跨省抓捕带回南昌,当时龚新华曾发出求救信息,指自己或被收监(刑事拘留)或其他(黑监狱或精神病院),希望朋友可以为其寻找合适的律师,称自己当时被困南昌市公园派出所。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已经有律师跟进龚新华一案,并和家属一起前去派出所交涉,但派出所执意要带龚新华去江西省精神病院做精神鉴定,并称是公安部的决定。龚新华曾于2008年12月至2011年3月的两年多时间里被控制在江西省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有关龚新华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南昌龚新华遭跨省抓捕 发出求救急需法律援助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2017/0809/1623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