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广东李小玲行拘未满转刑拘 其女儿住所被抄家

【民生观察工2017年8月9日消息】今日上午,北京周莉发出消息称,广东李小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珠海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珠海看守所。

本网联系了周莉,她称收到李小玲家属的消息后得知此事。据其讲述,广东李小玲自六月初因为“光明行”照片事件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一个月后取保候审,由珠海警方接回当地软禁于宾馆内,上个月(7月)中旬,李小玲从宾馆逃跑出来,后再次于7月27日辗转到达北京,在北京火车站被珠海警方布控人员截获,随后又被带回珠海,并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行拘本该8月8日到期,但珠海警方在8月6日突然对其采取刑事拘留,重新将其收押。

与此同时,李小玲女儿的住所被珠海警方搜查,查抄带走一定数量的文字类物品(上访以及诉讼等材料),并搜走朋友赠予李小玲的国民党徽章等个人物品。

另外,据李小玲家属透露,三日前,已经因为“广东公民新会海边祭奠刘晓波案”而被新会警方刑事拘留羁押于新会看守所的何霖使用了手机,并用语音功能与李小玲家属联系,询问有关李小玲的情况。经李小玲家属再三确认,确为何霖本人。周莉表示,此事比较奇怪,甚至诡异,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未知具体情况。

据本网目前所了解的情况,李小玲之前的辩护人北京维权律师蔺其磊正在安排行程,准备尽快前往珠海看守所会见李小玲。

有关李小玲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李小玲从黑监狱逃走 抓回后遭拘留十天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801/1621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