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山东丁汉忠今被判死缓 法院外戒备森严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0日消息】今天,发回重审的“丁汉忠案”开庭宣判,当事人丁汉忠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起诉书特别注明,对丁汉忠限制减刑,另外丁汉忠还需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一定数额的款项。

至于法庭现场,今天上午,山东昌乐县城郊法庭附近道路已经封锁,大量警察、特警、交警以及便衣于法庭周边布控,对于来往行人和车辆特别紧张,靠近法庭大门的行人一律查验身份。据身在现场的维权人士辛巴讲述,除了法庭大门这边戒备森严,连对面马路都布满警力,今天现场去了大概二十多名访民和公民朋友,但无一例外能够进入法庭大门。辛巴特别提到一个情况,现场有大量黑社会人员,对围观的公民朋友推搡驱赶,同时用污言秽语谩骂和威胁,甚至追打几位中年女性访民,但警方人员却视若罔闻,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开庭宣判不够半个小时就结束,警力陆续撤销,围观的公民朋友相继离开现场。现场多位朋友表示,今天的开庭宣判现场警方未带走任何人。

相关报道:发回重审的“丁汉忠案”将于8月10日宣判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7/0808/1622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