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异议人士杨天水在上海华山医院的手术成功

【民生观察2017年8月25日】本网获悉,罹患脑瘤最近获准保外就医的异议作家杨天水(杨同彦)已于前日(8月23日星期三)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进行手术,已知目前情况良好。

据悉,由于病情严重,杨天水于本月16日被获准保外就医,翌日送至南京军区总医院就诊,被医院以病情严重为由拒绝接收,院方向家属推荐送杨天水前往上海华山医院。随后,家属于8月18日将其送去上海,于8月19日成功住入华山医院,当时杨天水病况严重,除意识模糊神智不清外,曾出现小便失禁的情况。经详细检查后再由医院专家组进行紧急会诊,确认杨天水所患脑瘤为恶性脑癌晚期,并当即决定8月21日或22日进行手术。

由于家属受到某些方面的压力,从保外就医直至目前,杨天水的病况并未详细公开,目前,杨天水病情稳定,状况良好。据知情人透露,专家组会诊后表示,杨天水手术后的情况未如预期,强调可能(存活)两年,也有可能只有几个月。

家属感谢海内外朋友们对杨天水病况的关切以及大家对此次募集杨天水手术费用的慷慨支持,家属表示相信会发生奇迹。

有关杨天水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罹患脑瘤的杨天水保外 但南京军区总院拒收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7/1626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