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江天勇家属被骚扰 其父母遭强制带走失踪

【民生观察2017年8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江天勇妻子金变玲发出紧急消息称,江天勇父母已经被带到派出所,手机被抢走,民警正在江天勇妹妹家,准备带走江妹和孩子。

据悉,江天勇律师的老家河南信阳市罗山县灵山镇派出所于今日早上来到江天勇父母家中,强行将两位老人家带至派出所,并抢走二人手机,随后派出所七八个人又去到江天勇妹妹家中,同样抢走江妹的手机,并准备将江妹联同小孩一起带走,被江妹执意拒绝。派出所民警声称接到上面的通知,并特别强调是“国务院下的命令”,(当局已与江天勇)商量好了,(由于)江天勇认罪态度好,(准备)接江天勇父母及妹妹一家去长沙见江天勇。

据金变玲讲,她曾于下午三点致电灵山镇派出所,质问派出所为何抓走江天勇父母,派出所值班民警回答“领导已将江天勇的父母带走,具体带去哪里不知道”。金变玲表示,目前江天勇父母处于失踪状态,不清楚当局此举的目的。金变玲称,目前自己的情绪有些不安,担心江天勇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问题,譬如发生因酷刑而死亡等的情况。

有关江天勇及其家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关于江天勇遭强派律师 蔺其磊要求湖南方面公开信息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816/16258.html
江天勇父母及妹妹被严密监控住所周围满布摄像头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23/1587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