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因祭奠刘晓波广东再抓一人 汐颜会见律师叙述抄家经历

【民生观察2017年8月2日消息】本网获悉,因7月19日凌晨在广东江门市新会区海边祭奠刘晓波,又有一名参与者被捕,他的名字是秦明新。至此,目前该案被抓捕人员增至六人,他们是卫小兵(@十三亿公民)、何霖、刘广晓、李舒嘉、汪美菊(@汐颜)以及秦明新(@弥沙)。

另外,汪美菊的辩护律师闻宇,于昨日(8月1日)早上,来到新会区看守所会见汪美菊,被告知汪被有关部门外提出所。当日下午两点半,闻宇律师再次前往看守所会见,并顺利见到当事人。据汪美菊讲述,原来上午,新会区公安分局民警带同她去到其佛山家中查抄。汪顺便收拾了些许衣物带回看守所。闻宇称,汪美菊精神较好,但因看守所条件简陋和高温天气原因,致其胃口不佳。闻宇律师引述汪美菊原话称,其觉得因为在海边默哀就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拘很荒谬,同时也显示时代的荒谬。

有关该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公民祭拜刘晓波 已证实多人被捕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724/1618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