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

律师表示“敲中案”开庭时间未定

【民生观察2018年7月26日消息】本网获悉,今日上午,河南郑州任全牛律师前去北京石景山区看守所会见了”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敲中(钟)”视频案的被告之一丁灵杰,并向法院提交了辩护手续及查阅案卷材料;律师未能成功会见到三被告之一的王凤仙;案件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据悉,今日上午,任全牛律师在石景山区看守所成功会见了“敲中案”三被告之一的丁灵杰女士,她告诉律师,7月11日就已经收到了起诉书(李学惠亦是7月11日收到),材料显示李学惠、丁灵杰及王凤仙三人遭到起诉。丁灵杰对于起诉书里提到她曾经在上访后被带回老家劳教、拘留、处罚等事情表示无法接受,认为检察院这样做会对自己非常不利,更何况按照维稳部门的内部文件,她的上访行为并不违反规定,更不该被劳教拘留。

据丁灵杰透露,其在7月11日收到起诉书后,随即写了辩护材料,但被管教警察搜走,未知会不会归还。丁女士还向律师提及了看守所的几件事情,第一个是她早已反复向驻所检察官及看守所提出的因看守所内不具备治疗其身体疾病的条件要求外出到专科医疗机构就医的申请至今没有批准;第二个是说她所在的女监室经常不按规定“放风活动”导致许多人在放风区晾晒的衣物无法取回更换,包括因夏天出汗无法晾晒被褥;最后,丁女士还反映,近两天吃饭竟然发现馒头里有老鼠屎。

任全牛律师在中午下班前去到石景山区法院,在提交了辩护手续后,主审法官向律师送达了该案的起诉书,律师在对部分卷宗拍照后向法官询问案件开庭时间是否已经确定,法官表示暂时还没定下时间,不过会按照程序进行。

另外,北京尚宝军律师在接受王凤仙妹妹的委托后担任该案另一被告人王凤仙的辩护律师,按照获知的信息,来到王秀英及王凤仙位于北京天桥地区的“监视居住”地点,准备要求会见被告当事人王凤仙,遭到天桥派出所民警的无理阻拦。在尚宝军律师出示了王凤仙家属的授权委托书后,派出所民警仍然不准许会见,并以所谓的相关规定为借口。

相关报道:八旬老人王秀英“敲钟案”最新情况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8/0717/1775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