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江苏镇江访民马玉凤遭殴打、拘禁

【民生观察2018年7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镇江市访民马玉凤,因房屋拆迁问题进京上访,后被驻京办领导雇佣流氓、黑车押回拘禁。为了摆脱非法拘禁,马玉凤尝试逃脱,但却被稳控人员抓住殴打,并且被加强严控。至今,马玉凤已被非法关押三年有余。

马玉凤告诉本网志愿者,她家的房屋系上世纪九十年代单位分给她丈夫丁洪宝的福利房,共计两百平方米(包括自建七十平方米)。2013年4月3日,她家的房屋一夜间被镇江交通产业集团(前法人代表丁峰)组织人员暴力强拆,强拆前政府没有与她家签订任何补偿协议,强拆后她家中所有财产至今下落不明。为此她连年到镇江市、省政府反映问题,但一直获解决。

此后,她开始多次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但是却遭到镇江竹林路派出所的打击报复陷害,警方多次将她截访回来,关押在派出所内辱骂、虐待,并把她刑事拘留两次,行政拘留十五次。自2015年10月4日开始,维稳办又将她非法控制在家中不许出门。

2016年8月29日,马玉凤强烈要求出门办事,却被十几个黑社会人员辱骂拦阻,并且准备冲进她家中殴打她。由于即将遭到人身攻击,马玉凤及时拨打110报警,警察来到她家后,室外的黑社会人员也跟着冲了进来,部分黑社会蒙着脸殴打了她,警察见状竟然说:“这是政府行为,我们不管。”不久就走了。警察走后,黑社会人员又把她绑架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关押,而这两间小房子连窗户都没有,极其隐蔽,在这里黑社会人员天天辱骂、殴打她,还在长达半个月之久的时间里不让她睡觉,每天只能在看守人员打盹的时候休息一会。过了半个月,她丈夫在三十二个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到镇江市润州区检察院举报维稳办非法拘禁,此后黑社会人员才把她放出来。

2017年7月,她逃离镇江再次来到北京依法上访,10月18日却被镇江驻京办领导廖德新带人抓住,随后驻京办雇佣黑保安、黑车准备把她强行绑架回镇江。押送之时,黑车上上来了六个押送人员,其中两人马玉凤认识,一个是镇江交通产业集团工作人员常坤,另一个是镇江市润州区竹林路派出所的警员高峰。押送的路途中,押送人员惨无人道,一路上都不让马玉凤上厕所,导致她失禁便溺。

回到镇江竹林路派出所后,押送人员都下车休息了,唯独把她控制车内等候处理。由于饥渴难耐,马玉凤强行下车去购买食物,但却被两名稳控人员暴打,之后她又被拖进派出所院内被暴打,而警方却对此不闻不问,殴打的过程中马玉凤被打断了四根肋骨。殴打过后,两名打人者告诉马玉凤“不要记仇!这是政府叫我们打的,派出所的警察看到了都不管,就算把你打死了,也不会有人管的”。果然不错,派出所眼见殴打行径却什么都不管,只是在殴打过后将马玉凤送了回家,并交给了守在她家门口的流氓地痞非法控制。

2018年3月16日,全国进入一年一度“两会”维稳期,马玉凤又一如既往成为当局的维稳对象,期间马玉凤要出门去菜市场买菜,即被围困人员辱骂阻止。

2018年7月3日,马玉凤再次要求出门看病时,却被多名围困人员暴力推搡受伤。最后,马玉凤到医院治疗时,也被维稳人员24小时贴身稳控在医院。

江苏省镇江市访民马玉凤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林隐路红星桃花源26栋208室,手机号13646105989,微信号1377537166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