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广西北海细小岭村发生暴力拆迁

【民生观察2018年7月12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7月11日)广西北海海城区高德街道马栏村委细小岭村,遭海城区政府组织联合执法队暴力强拆。拆迁过程中,多名村民遭手持铁棍全副武装的联合执法拆迁人员暴力殴打,致使多名村民受伤。

据知情人士称,广西北海海城区高德街道马栏村委细小岭村村民,因政府与开发商征收村民的土地每平方仅赔偿村民一千多块,整个房屋赔偿款还不够购买同样房子的首付,致使村民迟迟不愿拆迁。

昨天(7月11日),北海海城区政府组织联合执法队来到小岭村进行暴力强拆,联合执法队拆迁队员个个手持铁棍,暴力殴打驱逐小岭村村民,致使数名村民头破血流,场面血腥惨不忍睹。目前已有多名村民受伤,送往在北海市人民医院抢救。

据悉,北海海城区政府组织的联合执法队在暴力殴打小岭村民过程中,有村民报警,但警察却拒不出警,且未作任何处理,任由流血事态发展,导致多村民被殴打致生命垂危。其他村民无奈去政府拉横幅抗议,不料,海城区政府不但不管不问,并强行抢走村民拉起的横幅予以没收。

村民呼吁:“目前强拆还在进行中,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协调解决问题,强拆只会让更多人伤亡!目前伤亡还在增加中。”

强拆血案发生后,北海海城区政府不但不关心关注被打伤的村民,看到事态变大,而是先发制人,用官方微博发出《情况说明》。

《说明》中称:“高德街道细小岭村外千户非法买卖宅基地、房屋暴力抗法阻挠拆迁……”

对于北海海城区政府如此颠倒黑白的说辞,小岭村村民纷纷在网上发帖进行谴责抗议:

136760469:这政府发言说的没一句实话,群众明明白白的是6人受伤,而现在倒是说四人受伤,你说这政府部门有何用。

w我要维权:发的说明胡编乱造,完全偏袒所谓的强盗执法人员!公道何在?

@隐藏的内心没有哈,村名都是赤手空拳的,开发商都是拿着铁棍殴打村民,有好都昏迷不醒。

水滔:长的电棍铁棍,头都被打爆了,一个老人脖子被打错位了,一个还没醒。

136756583:政府没有保护百姓的利益,反而用暴力剥削百姓的利益。

_136759460:隐忍,一个个查,查他们孩子在哪里!这样的国家可以反了。

月朗风清7113:也没见村民拿什么菜刀棍棒之类的,倒是穿黑衣服的有组织、拿武器随意的殴打村民,这穿里衣服的究竟是代表政府?还是开发商?抑或是黑社会?这天理何在?人民政府在哪?党在哪?还让老百姓活吗?

_天边一只雁24:政府把平民的房块低价征收高价卖出,平民拿到那么一点点钱去首付一套商品房的首付都有点不够,然后还得还一辈子的国有银行的贷款,这就是中国现状,变相的奴隶。

色即是空894:我有时候有真的很恨下面政府的行为,当一点官就以为本地天下都是他的,一付官腔,不为人民办一点实事,一心就想利益和权利,大家应该都有切身体会!

奥特曼1号:政府没钱了或者欠银行贷款了,就开始卖地给开发商,把欠银行的贷款转移到开发商,开发商再拿少量钱赔给拆迁户,建好了商品房,老百姓再贷款买房,成功把贷款转移到老百姓身上。为了刺激房地产,政府开放个二胎,三胎,让老百姓买多点房,政府才有钱。

十三棍2018:现在开发商征收村民的土地一千多块钱一平方。大家认为合理吗?我们只要求开发商征收我们多少地就赔多少给我们,就这么简单的要求。

36757888:今天我路过我看到几百人进村里面,随后就听到救护车进里面了,可能又有人被打送医院了。现在的开发商为了赚钱什么都干的出来!

低调人生191:又回到解放前了,日本狗又开始进村了。

136758168:强拆何时能休止?没有利益就没有伤害!国家何时能真正重视强拆这方面的问题难道这样的执法就不能禁止?看这样的视屏不免让人不自觉想起当年的鬼子进村!希望不要寒了老百姓的心!更不要希望百姓对这样的政府心寒!!

十三棍2018:没办法,报警,警察不理,政府不管,村民只能用身体捍卫自己的家园。

罗敏397:我只想说,强大的祖国没能打到台湾统一,没能打得外来入侵者投降……但是整治殴打我们老百姓绝对能让你投降!

凭良心做人2018:近十年来我觉得是台湾反攻大陆的最好时机,这场战役一打响肯定没有一个共军干部能活着到陕北。

一片天空一片海:国家明令禁止强拆的今天竟然发生了,拆别人房子还出手打人。人性呢,法治呢,人权何在。我们应该尊重事实。希望有关部门能给弱势的平民百姓一个公道。也希望无家可归的朋友们不要放弃。

知情人士向本网表示,这几十年所谓的改革开放,美丽的北海已被糟蹋的不成样子了。北海的黑暗不是一般的黑暗。就今天这个拆迁血案,现在北海海城区政府现在开始在各大网站大量删贴,村民们也极度沮丧说“这些消息再转也转不出北海”,希望能够将消息传递出去,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民生观察会继续关注广西北海政府暴力强拆引发的血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