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赵连海抗议“问题疫苗”被噤声

【民生观察2018年7月27日消息】“问题疫苗”事件越演越烈,全国各地儿童家长纷纷在核对自己子女的疫苗注射卡后发现“问题疫苗”生产商“长春长生生物”以及“武汉生物”等公司名称赫然在目,在信息不对称及真相不明朗等因素的影响之下,现实生活及网络世界呈现一片恐慌气氛,人人谈“苗”色变。

继广东维权人士卜永柱在发现一双子女曾注射过问题疫苗而准备声讨维权被“维稳”之后,北京知名维权人士、昔日“结石宝宝之父”如今的“问题疫苗家长”赵连海在发现一对子女同样注射过多个“问题疫苗”公司生产的疫苗产品后愤怒不已。在连续遭到警告不许为“疫苗事件”发声后,赵连海的情绪再一次在十年后的今天被激怒,要以“豁出去了”的姿态为子女维护权利与尊严。目前,赵连海已经发起倡议,要求全国各地因疫苗致残、致死的家长提供孩子被致残、致死的证据材料,在汇总后通过媒体引发关注,并要求国家必须给予解决所有遗留问题,倡议书留有赵连海本人的邮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据悉,赵连海从7月23日开始关注“问题疫苗事件”,7月24日,赵连海在推特就“问题疫苗事件”发声后,当日下午,北京大兴区国保不期而至,去到赵连海经营的小超市找其谈话,警告赵连海不许谈论疫苗事件,闭嘴不许多说。就在国保离开后,赵妻李女士在翻看一对子女的疫苗注射卡后发现均有官方媒体通报的“问题疫苗”公司名号,“长生生物”、“武汉生物”及“天坛生物”等字眼赫然在目。

赵连海表示,自己的两个子女非常倒霉,从十年前的“结石宝宝”到今天的“疫苗儿童”,接连遭受着这种人为伤害,作为父亲,必须要保护他们,理应维护孩子的尊严和权利。对于当局的警告,赵连海称,这次再豁出去了,爱咋招咋招,要抓要杀随便,并留下电话号码(15901071230),接受全球媒体的采访。

为防不测,赵连海已将一对子女的疫苗接种卡每一页都进行了拍照存档,表示“告到联合国也要个说法”,毒疫苗事件再次引发热议,这发自国人对自身安全的警醒以及人类起码的良知。一个已经黑暗的无法形容的国度,如果连一点点寻求公平正义的声音再没有,那这国的所有人都不值得怜悯!如果连呐喊的声音都禁止存在,那这国已不配叫国!同时赵连海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这次事件自己没有选择,接下来可能又会像十年前的“结石宝宝”事件一样,被以”寻衅滋事”抓捕,然后进班房,自己与妻子经营的小超市可能也会被关闭,不过为了争取孩子的尊严和权利,他已经做好了被打压的准备。

根据网络公开信息显示:赵连海(1972年5月21日-),北京人,是一个儿童肾结石患者的父亲,三聚氰胺毒奶受害者集体维权联盟“结石宝宝之家”的发起人。他曾在电视台、国家工商总局的广告公司、国家质检总局的《中国质量报》等多家媒体工作过多年。2010年他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半。事发在2008年9月20日其子被发现左肾有2毫米结石。赵连海以民间网站“结石宝宝之家”的形式调查、公布2008年中国奶制品污染事件相关信息,号召中国大陆因奶粉三聚氰胺事件而患结石的孩子家长联合起来进行合法维权诉讼。

2009年11月13日,赵连海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12月17日,经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被逮捕。2010年2月3日,国际特赦组织决定介入此案,努力营救赵连海。北京公安局大兴分局在起诉意见书上说,赵连海利用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在互联网上恶意炒作”,并“煽动纠集”群众到河北石家庄法院及北京大兴区及丰台区等地,以喊口号和进行“非法聚会”方式严重扰乱社会秩序。起诉意见书上又说,赵连海炒作为安徽女访民李蕊蕊被强奸而与维权人士刘德军、肖勇等人到北京市公安局报案的事,“纠集”群众和境外媒体记者到公安局外聚集扰乱社会秩序,因而建议检察院将他起诉。

2010年3月30日,北京市大兴区法院秘密开庭审理,赵连海妻子李雪梅和年幼的儿子前往法庭,但被拒绝入内。赵连海戴着脚镣接受了五个多小时的审判,而手铐则在律师的抗议下得以取下。

2010年11月10日,赵被北京市大兴法院以寻衅滋事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半。同月22日,律师李方平与彭剑前去大兴看守所看望赵连海被拒绝,收到一张署名赵连海的字条,称解除两人代理委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