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福州林应棋举牌声援镇江战友维权

【民生观察2018年7月4日消息】日前,福州林应棋惊悉江苏镇江老兵维权惨遭当局暴力镇压的消息,通过了解才知道有几个以前和自己同生共死的战友在维权时还受伤。为此,林应棋强烈反对当局卸磨杀驴的做法,声援战友维权!

林应棋年轻时原是32616部队高炮团士兵,在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时,处于一级战备状态的他和其他战友一样写过血书表决心要为国捐躯上前线打仗。后来即将奉命上前线的林应棋,因为突然接到上级命令部队才全线凯旋撤回。据林应棋了解因那场战争,他那个部队战友死伤惨重,因此经过战争洗礼过的战友情非常深厚,至今都有联系和互动。

战友们因为退伍后长期没有正常得到安置或其他原因上访维权,但都是无处讨说法。没想到当局卸磨杀驴,不但不依法给于落实社会保障等政策,反而用暴力镇压,是可忍孰不可忍!

现林应棋因为儿子林祥波交通事故死亡一案,不服当地交警草菅人命,枉法认定事故责任而上访维权,也亲自体验了维权的艰难。

近日林应棋从其他战友那里获悉,近期战友们有可能将在浙江嘉兴等地展开大型的抗议活动。为此,林应棋表示,他对充斥腐败的福州市仓山区政府官员依法解决儿子林祥波交通事故问题已经失望,只要一得到战友们通知,他会义无反顾地去参加战友们的抗议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