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江苏退役军人刘海军房屋遭强拆

【民生观察2018年7月3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退役军人刘海军的房屋,遭到南通当地政府非法强拆。

据江苏访民消息,今天早上,南通退役军人刘海军位于江苏南通市港闸区秦灶街道秦北村28号的房屋,遭到了近200人组成的拆迁队伍包围,拆迁人员随后迅速对空无一人的房屋进行了野蛮强拆。据现场人员反映,刘海军和他的母亲当时都不在家,房屋是被偷拆的。得知消息的刘海军火速赶回家,但呈现在他面前是一堆废墟,刘海军在现场马上向110报警,可民警到达现场后说,此系政府行为,警察管不了,也没有告知系哪级政府的强拆行为,只是带刘海军到附近派出所做了笔录,后不了了之。

另外,当时赶到强拆现场正在用手机拍照取证的刘海军妹妹刘海燕,手机被城管人员抢走并摔碎。家人过后还得知,刘海军的汽车轮胎也被人恶意破坏。而在附近围观的村民均不能靠近强拆现场,想帮助取证都比较困难。

据悉,江苏南通港闸区退役军人刘海军曾经是一个屡获功勋、保家卫国的人民子弟兵,在部队十多年转业回到家乡后,对工作也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让他万万想不到的是,他作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滚滚的强拆大潮中,却无法保护自己的母亲和自己的家园。了解他的朋友表示,刘海军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亦长期关注弱势群体。

2018年2月6日,江苏省如东县人民法院受理了刘海军与其母诉南通市港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行政争议案。

2018年6月25日,刘海军向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政府提交了行政复议申请书,请求依法确认被申请人南通市港闸区建设局将刘海军的房屋交南通海润水利建设有限公司拆除违法。

一起圈地案件在复议期间,另一起在诉讼期间,到复议机关复议,在法院诉讼,都是说理的场所。但南通当地政府未等得及案件的结果,就迫不及待地拆除了刘海军的房屋,其行为折射出南通当地公权力的蛮横无理。

刘海军欢迎各位网友评论及中外媒体采访!

刘海军电话:13912216209,189629151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