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泼墨女孩”被警方指控“攻击领导人”

【民生观察2018年7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7月4日在上海海航大厦前向习近平画像愤怒泼墨的“泼墨女孩”董瑶琼,近日被上海警方指控为“攻击国家领导人”。

今天,维权人士华涌向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了解到,7月8日,上海警方多人来到湖南攸县桃水镇,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在煤矿挖煤的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随后上海警方就在桃水镇给董建彪做了询问笔录,自此董建彪才知道自己的女儿董瑶琼出事了。

董建彪反映,7月8日当天他突然被湖南攸县的多名警察找到,随后攸县警察就把他带到了桃水镇警局与几名上海便衣见面,之后上海的几名便衣在未出示任何证件及手续的情况下,就开始对董建彪进行讯问并做笔录,讯问的主要内容是,董瑶琼的成长经历及人员往来情况。期间,董建彪多次向讯问人员询问自己的女儿董瑶琼犯了什么法?现在她的人身安全如何?关在什么地方?等问题,但是讯问人员仅仅告诉他说“你女儿攻击国家领导人”,对于董瑶琼的人身安全如何、关在什么地方等问题,未给予答复。

7月11日,暂居在云南香格里拉的维权人士华涌邀请董建彪到云南来暂住,7月11日下午2点董建彪从家中出发,经过将近30个小时的路程,于7月12日下午6点来到云南香格里拉华涌的住处暂住。此后,董建彪告诉华涌,自己曾经因为女儿上学没钱,偷了铜线,卖了3000元,后来被判9年徒刑。董瑶琼当年因为父亲判刑,高三即退学了,作为年级成绩一直位列前三名的董瑶琼,所受的打击是可想而知的。自己现在是一名底层挖煤工,家里没有房子,生活十分艰难,如今因为女儿泼墨事件的发酵,挖煤的工作也被辞退了,他不知未来该如何帮助自己的女儿。

另外,据华涌介绍,董建彪虽然是个挖煤矿工,但是他懂事理,看的清,正直有勇气,他说:“为人要诚实说真话,共产党用假话洗脑教育控制言论,就像用棉被掩盖火一样,终会有一天爆发……”

另据上海知情人士透露,董瑶琼目前仍关押在上海,中共当局将捏造董瑶琼为精神病患者,警方已开始从董瑶琼的同事、同学等方面收集其精神不正常的“证据”。一些关注“泼墨女孩”董瑶琼案件的网友期待,董瑶琼不会被精神病污名化,更不希望看到她被迫害成真的精神病。

今天下午,董建彪向上海和湖南警方发出公开信,指出警方执法犯法。董建彪称,上海警方、湖南攸县公安,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就传讯自己,并且还不依法告知其女儿的下落。如果警方不依法出具法律手续就抓走并关押自己的女儿董瑶琼,那么这就是土匪绑架的行为。在警方做完笔录后,他们还让煤矿开除了董建彪,并且拖欠其三个月工资拒不支付,这是要把他往绝路上逼,他誓言要为女儿讨说法。

与此同时,维权人士华涌也发出了一封公开信称:“全世界热爱自由民主的人们:我华涌自愿帮助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发声,如果我被捕、失踪,华涌希望全世界热爱自由的人们为我和董建彪先生呼吁!言论自由无罪!希望中国政府依法治国,希望警方依法办案……”

据悉,7月4日上午八点左右,就职于好租科技上海分公司工作的湖南公民董瑶琼,来到上海海航大厦门口,向习近平的画像泼墨,董瑶琼来到位于上海的海航大厦前,将提前准备好的墨汁一边泼向习xx画像上,一边说:“独裁暴政,我对它恨之入骨。”随后将拍摄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当天下午时分,董瑶琼在网上发出消息称:“现在我的门外有一群穿制服的人,待会儿我换好衣服就出去。我没有罪,有罪的是伤害我的人和组织”。随后,网上传出董瑶琼被上海警方抓捕的消息。

据了解,董瑶琼,湖南攸县桃水镇人,20多岁。原是上海一家私企公司的白领,因公司被国企入股准备上市(公、私合营,即国营),她因忍受不了公司由自由环境变为不自由环境,愤而辞职。

相关报道:湖南董瑶琼因反对独裁暴政被抓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8/0709/1769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