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众人迎接“福州大抓捕”罗红梅出狱

【民生观察2018年7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福清女冤民罗红梅从福州第二看守所“刑满”释放。一大早福州维权人士何宗旺、林秀英、陈气、雷宗林爸爸、唐宇、陈茂妹、唐兆星、张华、刘合仙、刘秀芳、徐秀煌、李良玉、林赛英、邱香英、李妹妹、林匊娇、谢小珍、廖俊、叶钟、林应强以及罗红梅家属等人都自发到福州第二看守所门口,待罗红梅刚刚走出,大家马上上前献花、燃放鞭炮迎接女英雄罗红梅光荣平安回归,获得自由身,并为罗红梅接风洗尘。

罗红梅和吴洪福夫妇因为家庭承包的鱼塘在养殖过程中,遭到村干部破坏,损失惨重。为此,权益受到严重侵害的罗红梅吴洪福夫妻俩不断上访维权,夫妻双双因“福州大抓捕”一案受到当局构陷口袋罪“寻衅滋事”迫害,遭冤判分别一审获刑1年3个月和1年6个月(目前案件处于二审状态)。

今天罗红梅精神状态还好,只是人瘦了很多,有点脱形的感觉。据罗红梅介绍,在看守所生活环境极其恶劣、严苛,以前白天还要做生产,真是生不如死。另获悉,上个月罗红梅的同案犯熊凤莲还受到酷刑,被打得头破血流,缝了两针。

另获悉,8月份惨遭迫害正身陷囹圄的福州冤民张秀屏、熊凤莲、黄香金、卓道明、林善忠、吴洪福也将会刑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