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湖南董瑶琼因反对独裁暴政被抓

【民生观察2018年7月5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上午,就职于好租科技上海分公司工作的湖南公民董瑶琼,来到上海海航大厦门口,向习近平的画像泼墨,称反对独裁暴政,目前董瑶琼已被上海警方抓捕控制。

据悉,7月4日上午八点左右,董瑶琼来到位于上海的海航大厦前,将提前准备好的墨汁一边泼向习xx画像上,一边说:“独裁暴政,我对它恨之入骨。”随后将拍摄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当天下午时分,董瑶琼在网上发出消息称:“现在我的门外有一群穿制服的人,待会儿我换好衣服就出去。我没有罪,有罪的是伤害我的人和组织”。随后,网上传出董瑶琼被上海警方抓捕的消息。

据了解,董瑶琼,湖南株洲人,20多岁。原是上海一家私企公司的白领,因公司被国企入股准备上市(公、私合营,即国营),她因忍受不了公司由自由环境变为不自由环境,愤而辞职。

通过董瑶琼的推文我们还了解到,几天前,她曾发出消息称:“我在墙内实名反共,并且会个人酝酿一些行动。在墙内做一些反共行为。这是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的。你们看到我淡定的发推,说不定我正在经受莫民的恐吓。所以,不要随便给我打标签,尤其说我偏执什么的。只能说,你是墙内猪,我在墙内反共不是为你这种猪而反,你的生死与我无关,我的生死也与你无关!”

对于董瑶琼此举,有网友纷纷留言称:

泼墨堪比刺秦,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非不智也,怒此间无男儿也。嚣嚣之辈如蝇……

万能的朋友圈,有人知道她被关于何处么?知道她的家属信息吗?请与我们联系,请与周敏联系,我们愿意给她送饭。

壮哉董女士,为你喝彩,让男儿汗颜!

中华多少女豪杰,巾帼英名千古流。至美女英雄董瑶琼

待你能平安归来。

而网友“醉雪无寒”更是为她作诗一首,称其为勇士。

附:勇士篇

对自由、正义的向往和追求,是维系勇士思想与情感的纽带。
一个真正的勇士,并不是屈服于强权,而是敢于或勇于挑战强权。
一个真正的勇土,他手里紧握的必定是自由和正义的利剑。
勇士之所以为勇士,是在于他的心始终是为了自由和正义的事业而不屈不饶。

醉雪无寒2018.7.4.

评:愿董瑶琼姑娘平安归来!

董瑶琼电话:133614886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