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福州大抓捕”雷宗林被秘密判刑

【民生观察2018年7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涉福州大抓捕一案的福州残疾冤民雷宗林在关押一年4个月后,于今天(2018年7月30日)上午约9点50分,遭福州晋安区法院秘密开庭以寻衅滋事罪判刑3年10个月。

今天晋安区法院门口,公安、法警、保安林立,法院起先以“涉密”为由拒绝所有人,包括拒绝雷宗林家属进入法庭旁听宣判。这引起现场围观所有维权人士的抗议,在卓智标等人现场向法院工作人员“普法”和交涉下,雷宗林父母、妹妹三人才被允许旁听。

据雷宗林妹妹介绍,他哥哥雷宗林在法庭上告诉她,他在看守所受到酷刑,从没有见过律师,也没有收到信件(明信片)和钱。开庭还不到10分钟就宣判结束了,当听到雷宗林遭重判3年10个月,雷宗林和父母当场大声抗议。

2017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雷宗林和母亲雷珠梅赴京伸冤,母亲被五六名政府雇佣的黑保安围殴,被打得死去活来,他更被抓进看守所羁押,至今未放。父母无家可归颠沛流离,只好住在大桥下,现大桥要改造,两位老人遭到城管驱赶无处容身。

福州陈茂妹、林赛英、卓智标、何宗旺、叶钟、廖俊、林匊娇、徐秀煌、谢小珍、张华、林应强、唐兆星、刘合仙、李秀榕、吴林香、林宝松、刘秀芳、徐忠富、林宝英、林秀英、吴銮金及雷宗林父母及妹妹等约三十位维权人士到法院门口声援围观。

得知雷宗林遭重判的消息,愤怒的围观冤民高呼“打倒贪官”、“雷宗林无罪”等口号予以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