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四川访民进京遭拦截扣押后失联

【民生观察2018年7月4日消息】本网获悉,近日多名四川访民冒着高温酷暑前往北京上访,期望自身问题能早日解决,但都遭到北京警察拦截扣押,从而失去联系。

据访民消息,2018年7月3日下午,四川成都市青羊区访民武素云在北京某邮局寄信,后被北京警察抓住送往府右街派出所关押,晚上7点多钟被送往久敬庄接济中心关押,之后又被驻京办接出关押到北京胜高酒店。今天凌晨2点20分左右,武素云发出消息称:她被成都青羊区信访局杨永清等4人从胜高酒店带走。随后武素云电话就被关机了,联系不上了。据悉,武素云是因为房屋被拆迁未得到安置而上访,曾于2016年在成都公开要求竞选青羊区人大代表。武素云电话:13458566982

2O18年7月3日下午,重庆渝中区访民邹开惠在北京某邮局交信时被北京警察拦截,随后被送到府右街派出所,至下午时分,被派出所警察送往久敬庄接济中心关押。目前,邹开惠电话同样已经被关机了,与外界失去联系。据了解,邹开惠也是因为房屋被当地政府拆迁未得到合理安置而上访。邹开惠电话:13167807260

2018年7月4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四川都江堰市上访维权人士杨淑坤、王永珍在天安门广场附近,被北京警察拦截带走,目前下落不明。俩人因为什么原因进京上访,现在还不得而知。

武素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