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第三巡回法庭拒唐兆星和李穗财上访

【民生观察2018年7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福州唐兆星和屏南县李穗财专程前往位于江苏南京的最高法第三巡回法庭诉讼中心投诉反映他们各自的诉求,没想到本是周五工作时间,诉讼服务中心却不办公,连一个法官都见不到。为此,唐兆星李穗财就到第三巡回法庭机关大门口,要进入找领导反映,但遭到门卫的无理阻拦。被逼无奈下,二人只得气愤地手指大门口怒怼最高法第三巡回法庭,并现场留影。

据唐兆星介绍,他这次是从福州前往湖北武汉中院,现场围观声援著名民运人士秦永敏庭审判决,后被武汉警察赶离出境,才专程抵达南京最高法第三巡回法庭要表达诉求的。为了维权诉冤,吃了闭门羹的唐兆星再次感受到了衙门深似海,门难进,脸难看的窘境!后在门卫的指示下,他们才看到墙壁上,前两天刚刚贴出的一张A4纸“第三巡回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夏天改变作息时间的调整”通知,连公章都没有。

据悉,两人之所以一起上访第三巡回法庭,唐兆星是因为房子继承权问题,已上访维权十几年时间,怎奈福州司法腐败透顶,致使至今仍无法得到公正解决。李穗财因为儿子和另一女子惨遭交通事故都当场死亡,两条人命关天至今都没有还原事故真相,交警不但草菅人命,而且认定事故责任不公。李穗财不服,后通过司法诉讼途径起诉,但同样无处讨说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