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北京李美青遭堵门骚扰 家人也被威胁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9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丰台区石榴庄维权人士李美青因看望709家属遭到暴打,昨天又遭到北京当地维稳人员堵门骚扰,家人亦被威胁恐吓。

据李美青讲述,2018年4月11日下午,她和陈燕华两人前往北京八角中里看望709家属,结果在楼下遭到十几个人群殴,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后到医院检查得知造成她尾椎骨骨裂。当时报警后,北京八角派出所警察出警,不仅不严惩打人凶手,还不给立案。后在她强烈要求下,才得以立案调查,目前她已按警方要求做了伤情鉴定。

前天(4月27日),她弟弟下班回来,对她说:“今天锦苑小区的片警给我打电话,对我说,你姐李美青危害国家安全,不能在这个小区住,让她该上哪去上哪去,不能在这里住。”她的弟弟对片警说:“我姐房子被强拆,没地方住,现在跟着我妈住在这,也可以照顾年迈父母。强拆她房子的人不把房子还给她,她没地方住,你说让她住哪去?再说我姐的事我从来没管过,我什么都不知道,你找我没用啊。”

李美青说,就在几天前,北京当地政府和警方人员,已经把她弟媳和弟媳的妈妈叫去谈话,并告知她俩说:“李美青是汉奸卖国贼,对国家有危害,不要跟她来往。”这些维稳人员是多么卑鄙无耻,用这种方式威胁恐吓她的家人亲属。

昨天(4月28日)北京河义派出所警察(警号042979)带着十几人到她的住处门口看守骚扰。今天一大早,还是昨天来的那个警察,今天穿着便衣,另外还有一群不明人员带着盾牌和叉子,将她家大门外的通道堵住。

警号为042979的警察说:“你这几天就在家呆着不要出门,好好配合我们的工作。”她问:“我为什么要配合你们工作,你为什么派这么多人来?”该警察说:“无可奉告,我们也是奉命行事。”其中还有一个便衣警察说,让她这两天反思反思。她气愤地说道:“我被你们警察群殴暴打了,该反思的应该是你们。”

据悉,2012年8月6日,李美青位于北京丰台区石榴庄村的合法房屋,遭到当地联合执法部门强拆,后多次上访维权无果。期间,还屡次遭到北京地方政府和石榴庄村委会人员关黑监狱、殴打、拘留。如今强拆已经快六年了,一直无家可归,到处流浪。

李美青的妹妹李焕君出走美国后,继续为家人的遭遇维权,包括拦截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及总理李克强访美车队,虽然习近平派人接下李焕君的上访材料,但李焕君的家人遭报复性出境受限。其母亲的退休金和养老金也遭到停发。

今年两会期间,李美青被北京当地维稳人员非法拘禁在家中长达10几天,期间不准她出去买食物,她一度靠朋友给她送饭菜。4月28日,她又遭到北京维稳人员堵门骚扰,非法将她拘禁在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